推薦商品

 SDG_LOGO.jpg

環礁潛水中心Atoll Diving Center

潛水旅遊行程

綠島潛水旅遊三天兩夜 (船潛六支)


地理位置與範圍
綠島位於台灣東南隅的太平洋上,距離台東市東南方約33公里,是一個周圍海域深達上千公尺,島嶼形狀為不規則的四角形,全島面積約16平方公里,為台灣第四大附屬島。島上最高處的火燒山海拔約有280公尺,四周海岸被珊瑚裙礁所圍繞,與墾丁同屬珊瑚礁發達的地區。環島公路全島長約21公里,海岸線總長24公里
黑潮北流每年必定造訪綠島,冬季最低水溫約22度,夏天最高水溫可達30度,年平均水溫攝氏23度。綠島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全年溫暖、潮濕、多風多雨
,年平均氣溫約攝氏24度,每年四月至九月為夏季西南季風時期,多吹偏南風,七月至八月經常有颱風侵襲,十月至翌年三月盛行東北季風。
有南洋海島風情的亞熱帶小島嶼,與蘭嶼及澎湖群島並列台灣地區最熱門的觀光島嶼之一。全島四周的廣大陸棚擁有傲人的海洋生態資源。與鄰近的蘭嶼同為台 灣最佳的潛水地點。擁有足以媲美世界級潛點的海底風光。還擁有世界僅有三處的海底溫泉之一,可謂得天獨厚。而綠島四周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礁岩,也是綠島觀光的一大特色!

LOVE KE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I_Diamond_Poster_2016_BG5.jpg
SSI 教育系統 - 潛水員

開始規劃您的冒險旅程吧!

如果您認為學習過程跟結果一樣重要,那麼SSI 進階教育課程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選擇我們的課程,您將會學習到如何有效的應付各種潛水的突發狀況,並且打開您的海洋探索旅程大門!

SSI 每一項課程都能夠提供您充足的知識與技巧,讓您真正的打從心底認為自己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潛水員。

這就是我們的目標,讓您對於各種狀況都能夠有所準備並且能夠真正的享受到潛水的樂趣。


文章標籤

LOVE KE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水中攝影器材的日新月異,即使一般人也都能輕鬆捕捉水中的美景,然而,在水中攝影想要能獲得高品質照片是一個新的挑戰。

如何拍出一張好的作品?這是許多水中攝影初學者百思不解的一個疑惑!

水中攝影的環境有別於陸地上,課程可以在游池或開放水域裡學習,無論是無燈自然光攝影或人工光源攝影,光線折射造成的錯覺、色溫的消失、水中混亂的無影光源與白平衡等…充滿了攝影變數與樂趣。這就是水中攝影迷人之處

水中數位攝影專長課程內容有:

水中數位攝影入門
數位攝影機器材簡介

LOVE KE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701.JPG

  • Sat 2007 10:20
  • 轉載出處:分享: Swimming Against a Current 作者:John Francis 2013年8月15日 19:50
  • 潛水易購網 --頂流前進的技巧

分享:       

Swimming Against a Current

作者:John Francis

 

在計畫潛水時都是盡量的避免與強勁的海流正面衝突。但是計畫永遠追不上變化,海流忽然改變時,您該怎麼辦?

 

有效率的踢動蛙鞋

盡量使用臀部和大腿的力量,而不是膝蓋。

LOVE KE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